close

  紅網懷化1月9日訊(通訊員 鄧少魁 孫少雙)乘火車遺失挎包卻渾然不知,民警打電話通知領取還被誤認為詐騙。1月7日,湖南懷化就發生了這樣一起“馬大哈”的事情。
  當日上午9時,深圳西開往懷化的K9060次列車乘警在巡視時,發現一個黑色單間挎包遺失在列車上,內有9000元現金及駕駛執照等物品,列車廣播尋人卻始終無人認領。經一番查找,在包內找到一電話薄,通過其朋友終於聯繫上挎包主人鄒某。
  12時許,當民警電話聯繫鄒某,通知其到懷化鐵路公安處乘警支隊領取時,鄒某卻誤認為是詐騙電話直接掛斷,頓時讓民警束手無策。所幸隨後鄒某發現自己挎包真的丟失,及時聯繫,才避免了損失。
  原來,鄒某從深圳西乘坐k9060次列車到漵浦探親,由於李太多,將挎包和其他行李一起放在行李架上,誰知車快到漵浦站時睡著了,直到將要開車才醒來,一頓忙亂竟將挎包遺落列車上。民警電話通知時,他立馬想到電話詐騙橋段,果斷掛了電話,回頭一找,才發現包真的丟了。  (原標題:丟包3小時渾然不知 民警通知認領被當詐騙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eaobuncqcz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