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亞航失事客機上34具遺體獲打撈 天氣恐為事故誘因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消息:亞航失事客機搜索打撈工作4日進入第八天,由印度尼西亞主導、多國參與的搜尋人員截至當天共找到34具遇難者遺體和5塊疑似屬於失事客機的巨大殘骸。印尼氣象部門同日發佈報告認為,天氣是導致客機失事的“誘發因素”。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負責人4日晚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最新信息顯示,截至目前,搜尋人員共找到34具遇難者遺體,所有遺體均已送抵泗水警察醫院進行辨認。印尼東爪哇省警方當天在泗水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目前共有9名遇難者身份已被確認。
  目前,有關客機失事的原因尚未查明,但印尼氣象部門發佈的初步分析報告認為,天氣是事故“誘發因素”。報告說,根據客機失聯前最後位置的已知數據,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認為,天氣是事故誘發因素,最可能的現象是客機在飛行過程中結冰,導致引擎受損。這隻是根據氣象數據得出的結論,是客機失事的一種可能性,並非事故原因的最終報告。
  調查事故原因最關鍵的黑匣子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蘇利斯提約說,潛水員定位機體的最大困難是海底沙石和泥土。因洋流攪動泥土沙石,潛水員在海底能見度為零,給黑匣子的搜尋帶來影響。但搜尋人員認為,黑匣子仍在墜機海域,距離發現的殘骸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eaobuncqcz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