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新鄉11月12日電(賈親親 郭文濤)夫妻因家務瑣事爭吵引起打鬥,不料丈夫一掌致妻死亡。記者今日從河南省新鄉封丘縣法院獲悉,男子王增因過失致人死亡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10月3日,王增在封丘縣某鎮某村經營的皮鋪子內與其妻子李某因為家務瑣事發生爭吵,並引起打鬥,相互廝打。在打鬥過程中,王增用右手朝被害人李某左臉部打了一巴掌,又朝李某腿部踹了一腳。後李某臉朝下倒在地上,暈了過去。在將李某送到封丘縣人民醫院時,李某已經死亡。經封丘縣公安局物證鑒定室鑒定,李某系外力作用致腦乾損傷而死亡。王增自行與被害人李某家屬自行達成民事調解協議,並取得被害人家屬的諒解。
  法院審理後認為,王增因過失導致一人死亡,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其行為已構成過失致人死亡罪。王增賠償被害人家屬損失,並取得被害人家屬的諒解,依法酌定從輕處罰。根據王增犯罪事實、情節、認罪悔罪表現,遂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條之規定,經該院審判委員會討論決定,遂作出以上判決。(文中人名為化名)  (原標題:夫妻生氣不冷靜 丈夫一掌要妻命獲刑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eaobuncqcz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